大尾巴兔

宅心仁厚

【授权翻译】寄自彼星的情书 Love Letters for you on Another Plan

作者:hallulawy

译者:执迷

 

梗概:

约翰的设定类似巫师,而哈罗德拥有一个自己的星球。

他们相识只一天时间,约翰便为他送去跨越数条星河的篇篇情书。

这是我一直想为那幅同人图创作的小小说。

小小说+插图

 

作者注释:

第一幅画在这里
Tumblr

第二幅应该只在推特发过(没记错的话)。灵感是那些超级靓的灯泡
Twitter

(文末查看更多注释)

 

译者注释:

原文中的插图因lofter平台限制的原因无法放出,请各位戳链接查看哦(真的超好看我吹爆),也希望各位能在ao3支持太太的原文qwq

 

原文链接AO3

 

It's been an honor;)  @hallu 

 

正文:


他们从未真正见过面,约翰至多只在传讯设备这端听到过哈罗德小小的声音。他曾一再询问他何时会造访自己的星球,或者哈罗德是否允许自己到他的星球上做客,但那坚定的小小声音阐述的依然是那句“我是一个非常注重隐私的人,里瑟先生。”那位宇航员,奈森英格姆,无意中听到他们的对话时爽朗地笑起来,说那样的哈罗德远比现实中要可人得多。


约翰在通话结束后继续追问英格姆,那宇航员只回答:“现实中的哈罗德可爱依旧,却害羞得不成样子。”


 “他足足等了两年时间才告诉我自己栖身的星球。我给他送了一年的土特产,之后才登上了那颗星星。人们老觉得科技发展后两人相见就变得易如反掌,但哈罗德总有办法让情况事与愿违。”奈森笑道,又喂了年幼的威尔一块小饼干。


连小孩子都见过哈罗德本人。


约翰正要离开英格姆家。他在自己住处本也可以与哈罗德通话,但想到英格姆可能会把星球坐标藏在房中某处,便四处窥探了一番,结果一无所获。


婴儿攥着小小的肉拳朝他挥舞,约翰盯着他,琢磨他是不是正幸灾乐祸。若真如此,那他可是个货真价实的英格姆家的人了。


可细细观察了一会后,约翰发现小孩儿其实是指着他自己的衬衫,肉嘟嘟的小手指勾出了条细链,一个方形饰物系于一端。约翰倾身凑近了些查看,之后差点笑出声来。


挂饰上清晰镌刻着的小小字母代表一个天体坐标,明确指向那颗独一无二的星球。


约翰怀着感激之情揉了揉那孩子的脑袋,从巫师长袍里摸出一根原本想自己吃的巧克力棒送给小威尔。


他尚未收到登陆星球的请柬,却不代表不能将情书寄去呀。

 

插图

 

「小小星球 人口总数:1

寄自彼星的情书」

 

「寄自彼星的情书」

 

 

 

 

后续:哈罗德回信了

插图

 

「地球(里瑟):【发送】——①想念与你交谈的时候②也许你也可以写点东西给我③我的信纸快用光啦

哈罗德:【阅读】【蜗牛写字中】【保存发件箱】【发送】——我会试着写更多东西的,里瑟先生」

 

这更像是流程图,而非图解

悬浮在哈罗德头上的迷你星球实际是光源

 

文末注释:

我的Chibi Commission主页开放啦

如果可以的话请去围观或支持一下;w;非常欢迎

链接

感谢阅读!:D
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